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Google Glass雷朋

导读 随着Google Glass于今年晚些时候将重点放在预期的发布上,该设备因其笨拙的外观而经常受到嘲笑,已与世界上最大的眼镜公司结成了时尚联盟

随着Google Glass于今年晚些时候将重点放在预期的发布上,该设备因其笨拙的外观而经常受到嘲笑,已与世界上最大的眼镜公司结成了时尚联盟。

这家拥有50年历史的眼镜企业集团在其网站上表示,总部位于米兰的Luxottica已宣布与Googl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高科技开发商与时装设计师和眼镜专业人士相匹配”。

Luxottica的帝国在全球范围内共有大约7,000个零售连锁店,包括Lenscrafters和Sunglass Hut,以及众多豪华眼镜品牌,包括Chanel,Giorgio Armani,Oliver Peoples和Persol。

该公司拥有市场上80%的主要眼镜品牌,2013年的净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Luxottica的两个专有名称Ray-Ban和Oakley将首先参与合作,将“高端技术与前卫设计结合在一起。”没有其他细节或交易的财务条款-被披露。

在建立这项合作伙伴关系之前,Google于1月宣布了自己的Titanium Collection,以使Glass更加时尚-并与美国最大的光学保险提供商VSP达成了改变游戏规则的交易。

面对格拉斯的对手,谷歌全力以赴。据报道,除了游说正在考虑限制驾驶时佩戴设备的立法者外,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一篇帖子,以揭露人们对Glass的误解。

最近几周,谷歌眼镜又发生了一次小小的但有趣的政变?据报道,南加州大学将于今年秋天开设一门名为“玻璃新闻学”的课程。据Mashable称,该课程将着重于学生如何在报告过程中利用该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