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Facebook移动广告的知识

导读 Facebook不仅在去年达到了十亿活跃用户大关,而且主要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社交网站的人数也猛增,约占总用户的60%。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不仅在去年达到了十亿活跃用户大关,而且主要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社交网站的人数也猛增,约占总用户的60%。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在特定的一天中,移动用户使用Facebook的可能性比桌面用户高20%。

企业所有者应注意的是:与仅在桌面用户的右栏中或新闻源中显示的广告相比,Facebook上的移动广告产生的效果更好。Nanigans为客户购买Facebook广告的公司首席运营官Marc Grabowski表示,在移动设备上,赞助商故事的点击率平均比台式机高12倍。如果有时间开始测试移动广告,那么现在是时候了。

但是,设置仅限移动设备的广告并不像使用Facebook的自助式广告管理器那样简单。您不能仅单击按钮即可在移动设备上访问您的广告。相反,您需要通过他们的新闻提要来吸引移动用户,因为他们看不到Facebook右侧栏中显示的广告。

了解Facebook的“ Power Editor”:除非您使用Facebook API进行广告管理,否则大多数企业主能够设置仅限移动设备的广告的唯一方法是通过Facebook的免费Power Editor(一个仅限Chrome浏览器的插件) 。首先,打开Chrome,安装Power Editor,然后在此处访问它。出现提示时选择“所有”帐户,这样您就可以获取过去的广告-在创建新广告和跟踪结果时,这些帐户会派上用场。

对于新手来说,与Facebook的自助广告管理器相比,Power Editor的导航难度更大。因此,Facebook创建了使用它的指南。值得充分了解以利用其更高级的工具,包括“展示位置”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创建广告,这些广告可以转到台式机上的新闻提要,仅移动设备上的新闻提要,或两者都包括,或者仅用于右栏广告。

使广告进入移动新闻源的四种方法:设置Power Editor并准备为移动用户创建广告后,请确定要测试的广告类型。进入粉丝的移动新闻供稿的主要方法有四种:

1.使用Power Editor设置后,专页贴文广告会直接显示在新闻Feed中,并且作为奖励,可以将其定位到粉丝和粉丝朋友之外。它们可以包含照片,优惠等,就像普通的页面帖子广告一样,通常以“赞助”或“建议的帖子”标签显示。这是Country Outfitter的一个示例,该图像是在我的手机上捕获的:

有了专页信息广告,您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台式机或两者同时吸引用户。(但请注意,新的Facebook广告指南规定,任何新闻Feed广告中的文字均不得超过广告图片总面积的20%。)

2.推荐的帖子看起来与新闻提要中的页面帖子广告完全一样,但是您可以通过页面状态更新框中的“促进”按钮购买这些广告,或者使用Power Editor-它们总是进入新闻提要。专页信息广告和推荐信息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推荐信息只能显示给粉丝和支持者的朋友,而专页信息也可以面向非粉丝。

3.新闻报道中的“您可能喜欢的页面”标题下显示了赞助故事,用于将活动推广给粉丝的朋友,目的是吸引志趣相投的人。这些广告可促进活动,例如粉丝喜欢您的页面,声明您创建的要约或评论您的其中一个帖子。与往常一样,请谨慎对待您的目标受众,以获取最大的参与度和喜欢度。通过Power Editor,它们也可以定位为仅移动设备,台式机或同时针对这两种设备。

4.对于已注册应用程序的公司,移动应用程序安装广告可以是提示用户进入其应用程序下载页面的一种有趣的方式。您甚至可以选择目标受众拥有哪种操作系统和移动设备,如果您拥有例如iPhone专用的应用程序,这将非常有用。

对于刚接触移动广告的小型企业所有者,最好测试一些不同的新闻提要广告并仔细定位它们。不要放弃适用于台式机的广告策略。相反,找到一种将移动设备集成到整体策略中的方法,以便您可以比较结果,测试,跟踪和再次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