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一个用于报告客户服务问题的新应用

导读 除非有严重的问题,否则大多数人不会关注那些我怎么开车?商用车背面的贴纸。但是对于曾在多家硅谷初创公司工作的老将乔·贝尼纳托(Joe Ben

除非有严重的问题,否则大多数人不会关注那些“我怎么开车?”商用车背面的贴纸。但是对于曾在多家硅谷初创公司工作的老将乔·贝尼纳托(Joe Beninato)来说,这些贴纸让他开始思考:为什么没有一套类似的报告系统来为每天服务的服务人员-服务员,店员,空姐-提供服务呢?有没有办法让他迅速让公司知道他们的员工表现如何?

2010年初,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市的居民开始使用Tello(一种移动平台和应用程序),该平台可让用户报告客户服务,并且仅针对该服务(与Yelp,TripAdvisor和Google的Place Pages等服务相反)可能会从评论者的评论到价格从décor到杂乱无章的评论变得混乱不堪。贝纳纳托成立商店后不久,他从10个早期天使投资人的团队中获得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贝尼纳托说,自那时以来,iPhone和移动网络应用程序已发展到“成千上万的用户和数千个企业”,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口碑传播的。2月份,该公司启动了Tello for Business,该服务会在发布客户服务评论后立即通知企业所有者或经理,以便他们在必要时可以进行损害控制。

贝尼纳托希望消费者在购物前先检查一下特洛,他正享受着前瞻性的员工与客户互动世界。令人惊讶的是,他说:“ 80%的评分是正面的,”我们补充说,“我们原本以抱怨为主,但这恰恰相反。人们试图感谢某人为他们所做的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