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的时髦C-HR在英国上市 起价20,995英镑

导读 丰田C-HR SUV在日内瓦车展上以量产车型亮相,现已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为20,995英镑。丰田C-HR是一款时髦的Crossover SUV High R

丰田C-HR SUV在日内瓦车展上以量产车型亮相,现已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为20,995英镑。

丰田C-HR是一款时髦的Crossover / SUV / High Riding Urban Warrior,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量产的面貌显示,尽管要花 8个月才能在英国发售。

尽管如此,-HR仍在英国销售,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提供了合理的动力总成,并且看起来相当有能力成为丰田在日产Qashqai上的采用(尽管尺寸与Qashqai相比有些偏),但外观似乎受到(一次)前卫Juke的影响。

丰田还承诺为C-HR提供良好的驾驶动力-尽管其在Prius TNGA基础上的表现还有待观察-发动机选项是无处不在的1.8升混合动力车,功率为120bhp或114bhp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六速手动或CVT。

装饰选项包括Icon,Excel或Dynamic,具有17英寸合金,倒车摄像头,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气候和自动照明以及雨刮器,即使是基本的Icon规格,手动1.2T的价格为20,995英镑,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23,595英镑。

Excel(23,995英镑至26,495英镑)增加了部分皮革,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停车传感器,18英寸合金,私密玻璃和诸如盲点监视器和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之类的安全性,以及动态饰件(25,495英镑至27,995英镑)获得带有黑色车顶的金属漆,18英寸合金,LED大灯和定制的内饰。

新款Toyota C-HR的订单现已在2017年1月正式发售之前在英国的丰田经销商处接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