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60 Black S可以通过F1 KERS提升提供500bhp

导读 英菲尼迪Q60 Black S是雷诺F1的灵感,与英菲尼迪Q60相似,但具有极高的车身和潜在的500bhp KERS发动机。英菲尼迪(Infiniti)Q60 Black

英菲尼迪Q60 Black S是雷诺F1的灵感,与英菲尼迪Q60相似,但具有极高的车身和潜在的500bhp KERS发动机。

英菲尼迪(Infiniti)Q60 Black S是英菲尼迪(Infiniti)推出的概念车,以庆祝与雷诺(Renault)F1的技术合作,拥有极致的车身改装,并有望提供KERS提升的500bhp。

基于该系列的顶级产品,配备400bhp 3.0升V6发动机的4WD,Infiniti Q60 Coupe,Infiniti和Renault都在尝试为Q60 Black S开发独特的KERS增压系统,该系统应可提供500bhp的功率。

就目前而言,看来我们真正获得的只是将Q60的KERS提升至500bhbp的承诺,并看看为英菲尼迪相当优雅的双门轿跑车增加极限车身改装件的功能。

这些变化是重大的,全新的保险杠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和气流,侧裙,发动机罩上的主动通风口以及扩散器,分离器和后机翼。奇怪的是,它看起来还不错,而且Q60的优雅气息依然显而易见。巧妙地完成了。

但是尽管做了所有使Q60看起来像田径动物而不破坏其固有风格的工作,但这只是一个概念。

如果英菲尼迪能够找到一种方法来翻译雷诺F1汽车的KERS,并且能够以使Q60 Black S在商业上可行的成本进行生产,那么我们可以看到它已经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