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篷车在马来西亚不是什么大事,但在欧洲却是大事

导读 尽管人们期望大型而强大的SUV能够拉大篷车,但大众汽车声称即使是谦虚的高尔夫掀背车也能做到。大众解释说,这是由于高尔夫具有高达1,800公

尽管人们期望大型而强大的SUV能够拉大篷车,但大众汽车声称即使是谦虚的高尔夫掀背车也能做到。

大众解释说,这是由于高尔夫具有高达1,800公斤的高拖车重量,足以应付大多数大型旅行车。

该公司表示,Golf使拖车的操作变得容易:可选的挂钩直接安装在车辆上,但是不用时可以折叠并在汽车地板上隐形存放。

在旅途中,高尔夫的电子稳定功能还包括拖车稳定系统。通过在牵引车上进行精心设计的制动干预措施,可以防止大篷车晃动,甚至防止翻车。停车时,可选的防盗警报器还监视挂车–如果未经授权就解除了电源连接,系统将启动。

对于没有经验的驾驶员,用拖车倒车是最大的挑战。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一种名为“ Trailer Assist”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来对此进行帮助。

通过使用与控制后视镜位置相同的操纵杆,可以在操纵前通过“挂车辅助系统”设定所需的角度。

该系统通过不断测量拉杆相对于车辆的角度来承担对拖车位置的控制(在转向系统的限制范围内)。大众汽车公司的一项实用功能,特别是对于由于宽度太长而难以使用外后视镜处理的大篷车:使用“挂车辅助系统”时,每辆挂车或大篷车都会在第一次尝试时熟练地停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