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科纳柴油在英国开始销售 价格和规格

导读 带有柴油发动机的现代科纳终于在英国开始销售,与科纳汽油和科纳电气一起,起价为19,750英镑。如果您希望看到当前对柴油发动机汽车的反感(

带有柴油发动机的现代科纳终于在英国开始销售,与科纳汽油和科纳电气一起,起价为19,750英镑。

如果您希望看到当前对柴油发动机汽车的反感(我们很同情),那么您无需再看现代Kona的推出和推出。

现代科纳于2017年6月发布,于10月在英国上市销售,但唯一可用的发动机选择是汽油。

紧随其后的是上周,英国的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在英国上市了,而现代汽车仅向英国买家提供柴油科纳(Kona)柴油。

科纳(Kona)提供的柴油发动机是新开发的1.6 CRD U3发动机,其符合Euro 6d标准,符合AdBlue SCR,稀薄NOx和DPF,排放低至111g / km,配备113bhp或134bhp发动机,并配有手动变速箱113bhp版本或134bhp上的7速DCT。

价格为113bhp的Kona 1.6 CRDi起价为19,750英镑,Premium SE 134bhp 7DCT的起价为24,750英镑。

修剪选项和规格遵循提供S,SE,Premium和Premium SE的Kona Petrol,以及Galactic Grey,粉笔白,湖银,蓝色泻湖,酸性黄,脉冲红,橘彗星和幻影黑油漆作业(一些需要额外付费)。

现代英国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说:

从总体上看,从长远来看,市场正在远离柴油,但我们的客户反馈表明,目前仍需要高效,清洁的柴油发动机,而KONA柴油将完全满足这一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