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汽车公司取消了S型的P90D封装,增加了新的玻璃顶棚选项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刚刚告别了其Model S电动汽车的P90D版本,尽管悄悄地走了。由于特斯拉已在其

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刚刚告别了其Model S电动汽车的P90D版本,尽管悄悄地走了。由于特斯拉已在其自己的网站上悄悄更改了Model S的设计工作室,P90D版本的消亡。P90D选项现在无处可寻。

同时,特斯拉为Model S 增加了一个可选的全玻璃车顶。这一举动可以解释为电动汽车制造商进一步精简其电动汽车范围的努力的一部分。目前,特斯拉提供三种电动汽车模型,每种模型都有其自己的标准高级功能和可选元素,具体取决于客户选择的包装或版本。

现在,取消设计工作室的P90D选件意味着,特斯拉Model S 90D和P100D版本之间的定价存在很大差距,价格差距约为45,000美元。此外,取消了Model X的P90D选件后,S 90D和P100D版本之间的价格差距约为40,000美元。

Model S 90D的最终零售价约为92,000美元,可在短短4.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0到96公里/小时),单次行驶距离可达到294英里(473公里)电池充满电。

另一方面,零售价约134,500美元的Tesla Model S P100D可以在2.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0到96公里/小时),并且可以行驶315英里(506公里) ),然后再为其新的100 kWh电池组充电。除了与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比赛时,特斯拉Model S P100D基本上能够以60 mph的速度超越比赛中的所有量产车。

值得注意的是,似乎“可笑”升级不再是单独的选项,因为任何“ P”模型车都已经包括了可笑的速度。有趣的是,随着P90D的停产,工作室中唯一的P型车是P100D。由于Model S 90D和P100D型号之间的价格差距约为$ 45,000,以至于无法引起人们注意(Model X 90D和P100D的价格差异为$ 40,000),特斯拉可以提供未来的非性能100D型号来弥补这一差距。

随着P90D的悄无声息的过去,特斯拉还谨慎地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1,500美元的玻璃车顶。据推测,这种新型玻璃屋顶将采用与特斯拉Model X相同的防紫外线技术,从而可以保护乘员免受98%的紫外线和81%的热量的伤害。特斯拉表示,建议使用新的玻璃屋顶,以营造开放,宽敞的机舱感觉。

由于此选项删除了B柱上的横杆,因此会使Model S显得更宽敞。新的玻璃屋顶取代了较小的天窗选项,后者也以1,500美元的价格提供。可选的更大的全景天窗也可以以仅$ 2,000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