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跑车的粉丝渲染让我们想起了宝马的吉娜概念

导读 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新款敞篷跑车将是最快的特斯拉模型(这意味着在0秒到60秒内击败P100D Model S的2 3秒)之后,这种特殊的电

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新款敞篷跑车将是最快的特斯拉模型(这意味着在0秒到60秒内击败P100D Model S的2.3秒)之后,这种特殊的电动汽车突然变得备受期待。

特别是即将到来的设计师和照片操纵者似乎对特斯拉两座跑车的想法很感兴趣。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热情似乎会随着他们的兴高采烈而变得更好,最终他们会得到与特斯拉当前的设计理念没有任何共同点的汽车。

马斯克确实表示,Roadster将充当该品牌的光环车,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偏离该系列其他产品上的线条和形状,但是我们不会走得太远。毕竟,光环车的重点是引起人们对品牌的关注,而不仅是对那辆车的关注。

无论特斯拉决定采用新车型如何,它都将标志着与原始敞篷跑车的巨大差异。如果您忘记了,那是基于Lotus Elise的产品,仅进行了最小的设计更改,这使其成为公司的第一款EV,并且这辆车开始了一切。

关于公司的命运,第二代人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但是人们的期望会更高。而且其外观和室内设计将在公众如何接受新款Roadster中扮演重要角色。

巴西工业设计专业学生ViníciusBuch提出了关于Behance的建议,但他的工作使特斯拉背叛了特斯拉目前的哲学。但是他的努力确实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值得一提。

前保险杠上方的鼻线是特斯拉唯一可识别的设计元素,但它也是最可疑的元素之一。除此之外,Vinícius的Roadster Y Concept看上去就像宝马的Gina概念车和McLaren SLR Stirling Moss的混合车。

我们特别喜欢不对称的矮脚车-尽管看起来空气动力学上的撞车会很痛苦-而且几乎没有挡风玻璃-再者,对于需要快速行驶和行驶的汽车来说,这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远。

内饰极简主义,但与特斯拉针对Model 3调整这种风格的方式不同。它的显示范围很广,从方向盘后面一直延伸到仪表板的中央,但最令人困惑的元素是键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绝对不会在他的汽车中安装这种过时的装置。

总而言之,我们会给ViníciusBuch一个C,以感谢他的努力,其中B保留了一个不错的设计,也不需要在鼻子上贴上徽章就可以尖叫“ Tesla”,而A则希望保留为真实的东西。它最终出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