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福特GT试图在2.7英里轨道上运行最高速度

导读 福特引用福特GT超级跑车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时216英里。在正常情况下你能在现实世界中达到那么快的速度吗?Johnny Bohmer Proving Grounds在

福特引用福特GT超级跑车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时216英里。在正常情况下你能在现实世界中达到那么快的速度吗?Johnny Bohmer Proving Grounds在他们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这个视频,以便我们找到答案。

至少我们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的问题是,一个特长的机场跑道似乎是一个超长的机场跑道。在一个阴沉,多云的日子里,他们测试了一辆2017款福特GT,看看它可以在2.7英里的直道上放下什么样的数字。

从车内,我们可以看到福特GT快速加速到每小时180英里,此时速度变得更慢。如果你曾经驾驶过这么快的车,你知道在这样的速度下,风噪声会超过发动机的噪音。这也不例外,因为福特GT铿锵的647马力,3.5升EcoBoost V6让位于残酷的风噪声,因为车速表读数高达200英里/小时。

在司机关闭它之前,汽车每小时接触210英里,逐渐减速直到2.7英里跑道结束。这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辆车没有得到福特在进行最高速度时所做的支持或特殊准备。

汽车仍在慢慢地建立速度直到它关闭,因此可能还有每小时6英里的速度。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我们的量产车接近工厂吹嘘的数字,我们会很高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