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IDBuggy需要7.2秒才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英里/小时

导读 无论他们不存在的天气保护或什么力量,一些人总是会被海滩马车吸引。大众汽车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用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无论他们不存在的天气保护或什么力量,一些人总是会被海滩马车吸引。大众汽车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用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DBuggy概念来取笑他们。

这项研究有所有正确的成分:一个具有现代触觉的基本身体,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完全移除,一个简单的机舱布局,以应付污垢,沙子和水的程度,以及几乎任何地方的能力。

它的越野能力是通过下体保护,9.4英寸(238毫米)的地面间隙和全地形轮胎从BF古德里奇包裹在18英寸合金车轮。这辆车不是全轮驱动,但它可以成为一个,增加了另一个电动马达,与已经为它供电的单位。

根据大众的说法,IDBuggy需要7.2秒才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以99英里/小时(159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一个62千瓦的锂离子电池为201马力(204PS/150千瓦)和228磅英尺(309纳米)的电动机供电,并在WLTP循环中提供最大范围155英里(250公里/小时)..

如果你想亲自去看,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参观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2019年纽约车展就在那里举行。这项活动明天开始,4月28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