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马来西亚Naza KIA提供了与BLACKPINK会面的机会

导读 马来西亚起亚汽车的官方经销商Naza Kia Malaysia再次为K-pop粉丝提供另一个令人兴奋的Blackpink体验。为期七周的全国路演,作为全球比赛

马来西亚起亚汽车的官方经销商Naza Kia Malaysia再次为K-pop粉丝提供另一个令人兴奋的Blackpink体验。

为期七周的全国路演,作为全球比赛的一部分-起亚BLACKPINK WANNA BE,将寻找两名马来西亚最大的“眨眼”球迷,以全程付费前往韩国首尔与韩国人见面超级女孩组。

大奖包括住宿,机票,首尔城市游以及“见面会”通行证,并由起亚BEAT360独家提供“仅受邀请参加的起亚特别派对”。

幸运的获奖者还将参加2019年的瓜隆音乐奖和韩国文化课,体验来自该国的“韩流”。

该路演已经在槟城停留,将在10月5日向南前往柔佛州巴鲁,接着在10月12日向马六甲(Melaka)和11月16日向雪兰莪州进发

。每个路演地点都会选出最佳的5个“眨眼”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同步小组的表演和模仿。

在20项“眨眼”中,半决赛仅允许五名决赛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在双威镇的双威金字塔举行。

要进入,需要录制参与者的视频,并且必须在Blackpink成员中包括打扮,唱歌和跳舞(然后将其发布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

在线发帖必须带有#KIAMalaysiaBLACKPINK,#KIABLACKPINKWANNABE,#KiaOnBeat#标签,以及即将到来的地区竞赛地点之一-例如。#PENANG

此外,社交媒体页面必须设置为“公共”,并且链接必须发送到https://bit.ly/BLACKPINKContestForm。

起亚汽车公司与Blackpink之间的合作标志着韩国汽车制造商今年宣布的众多K-pop合作中的第一个。

有关“起亚BLACKPINK WANNA BE”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it.ly/KIABLACKPINKWannaBe或在https://www.facebook.com/kiamalaysia/上关注其Facebook fee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