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不可否认的是 捷豹 F-Type和路虎揽胜的性能版本绝对是热门的

导读 不可否认的是,捷豹 F-Type和路虎揽胜的性能版本绝对是热门的 - 无论是外观还是道路动力。这些都归功于捷豹特种车辆运营(SVO)部门技术人

不可否认的是,捷豹 F-Type和路虎揽胜的性能版本绝对是热门的 - 无论是外观还是道路动力。这些都归功于捷豹特种车辆运营(SVO)部门技术人员的辛勤工作。由于他们独特的技能,这些来自SVO的人可以制造像F-Type和Ranger Rover这样的热门车辆甚至更热。

然而,SVO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另一个惊喜。也就是说,如果AutoExpress的报告足够可信,那就是真的。

自从捷豹推出其最新的革命性车型--XE轿车以来,时间已经不长。在2015年推出时,Jaguar XE确实令人兴奋,并且不仅在英国而且在全世界激发了众多客户的兴趣。自2015年开始销售近两年后,或许现在是时候发布这款车型的更新 - 比我们所知道的捷豹XE更好更热。这就是SVO的用武之地。

当SVO的人们开始重新设计Jaguar F-Type和Land Rover Range Rover时,他们设法创造了远远超过典型对应物的变体--F-Type SVR和Range Rover SVR。因此,为了重新创造捷豹XE,SVO可以将这款轿车改造成新的Jaguar XE SVO。

目前,新款2018 Jaguar XE的最终版本采用增压3.0升V6发动机,直喷和全可变气门正时。这款发动机 - 与F-Type共用 - 可以提供38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32磅 - 英尺。峰值扭矩。对于许多车迷来说,这绝不是劣质的,而且已经足够了,但有些人想从他们的捷豹XE中获得更多。SVO的人们认识到这种需求。

据AutoExpress报道,新款捷豹XE SVR可能采用了F-Type中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这款V8发动机能够输出500马力(372千瓦)的输出功率,这已经远远超过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捷豹XE的功率。凭借这样的动力,捷豹XE SVR将与宝马M3(425马力)和梅赛德斯AMG C63(469马力)对抗。有趣的是,AutoExpress报道SVO的工程团队现在正在西班牙北部,以新的Jaguar XE SVR与M3和AMG C63进行对比。

当然,调整不会单独在引擎上。SVO肯定会调整规格,驱动系统,悬架,底盘以及新Jaguar XE SVR的一些细节。还将添加空气动力辅助设备,如喇叭形挡泥板,保险杠和后扰流板 - 使新款捷豹XE SVR更加流线型,看起来更加凶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