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8年宝马X3 sDrive20i于3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随着sDrive20i变体的推出,宝马澳大利亚正准备扩展新的X3系列。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性能M40i变体。在新X3仅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十一月,给

随着sDrive20i变体的推出,宝马澳大利亚正准备扩展新的X3系列。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性能M40i变体。在新X3仅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十一月,给中型豪华SUV买家20D,30I的选项,30D,所有的xDrive全轮驱动形式。这款全新的20i变速器作为入门车型,采用两轮驱动。

动力来自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35kW和290Nm,连接到带后轮驱动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8.2秒,而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尚未确定。

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X3 sDrive20i配备齐全。标配的19英寸合金轮毂,动力后挡板,内部三区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和商务级导航系统,仪表板上方配有6.5英寸LCD。

其他标准亮点包括带转弯功能的LED大灯,自动大灯和雨刷,带有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的驾驶辅助套件,无线电话充电以及带距离控制的后视摄像头。

今年到目前为止,X3在销售排行榜上表现良好,截至11月份的销量为3383。它目前是同级别中第三畅销的SUV,考虑到新车型刚刚推出,这也不错。宝马澳大利亚CEO Marc Werner说:

“自从11月初到来之后,X3的销售业绩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借助X3 sDrive20i,客户可以在更高的价格点享受全新X3平台的所有灵活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