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智商负数男子铁锤砸法拉利 竟然是为了拉拢男子4S店老板投资自己的麻辣烫项目

导读 近日,在湖南长沙某法拉利4S店发生了一起砸车事件。一男子带着铁锤闯入该4S店,对着一辆全新的法拉利Portofino一顿猛砸,造成该车引擎盖,

近日,在湖南长沙某法拉利4S店发生了一起砸车事件。一男子带着铁锤闯入该4S店,对着一辆全新的法拉利Portofino一顿猛砸,造成该车引擎盖,车门以及车窗玻璃等都出现了损坏。

随后4S店员工听到声响连忙上阻止,夺下其手中的铁锤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在经过初步检查后,被打砸这辆法拉利跑车维修费高达50万,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如此高的维修费也是有理的,这辆法拉利Portofino在2017年9月发布,是一款敞篷GT跑车。该车曾被视为最便宜的法拉利,但价格仍是高达368万元,这对于一般来说都已经是天价了。

法拉利Portofino外形有着锐利的线条,运动感极强,全车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研究的成果。而作为一款敞篷跑车,该车开启敞篷只需要等14秒,并且能在低速行驶下完成开合,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座驾。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441kW(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6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要3.5秒,可以给车主极致的享受。

那这位男子为何要去破坏这样的一款好车呢?该男子交代,自己砸车的目的是为了引起法拉利老板的注意,借此希望他会自己融资。他在老家考察时发现了一个有潜力的项目,但想要推广这个项目需要400多资金。由于本身没有任何可以抵押的资本,于是他就想到了这家法拉利4S店,希望老板能够帮助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