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亚马逊现在推出了晚期型号的通用汽车

导读 亚马逊钥匙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可供约700万拥有符合条件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辆使用。Amazon Key允许在车内交付包裹,对于拥有活

亚马逊钥匙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可供约700万拥有符合条件的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辆使用。Amazon Key允许在车内交付包裹,对于拥有活动OnStar帐户的Amazon Prime会员而言,无需额外费用。

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已在37个城市推出,预计将有更多人关注。

“与亚马逊合作,利用我们的嵌入式车载连接,为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主提供了方便地在他们停放在家中,工作地点或亚马逊地址簿中其他地点附近的车辆内交付​​的选项,”Alan Batey解释道。 ,通用汽车北美总裁。“这是我们如何为客户提供增值和增强所有权体验的技术的另一个例子。”

通过亚马逊钥匙车载交付,当车辆停放在公共可访问区域(例如街道,工作场所,停车场或车道)时,可以将包裹交付给车辆。通过亚马逊销售的数千万件商品可以送货,可以使用同日,两日和标准送货。

“在亚马逊,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我们很高兴为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车主带来车内送货服务,”亚马逊交付技术副总裁Peter Larsen补充道。“Prime会员现在有另一种方法来确保他们的包裹安全可靠 - 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

要激活该服务,客户可以下载将链接其Amazon和OnStar帐户的Amazon Key App。一旦交付地点已经注册,客户在结账时选择“车内”交付选项。可以随时添加其他送货地址。客户在运输途中,运输完成后以及车辆重新锁定后会收到通知。

亚马逊钥匙车载交付需要2015年或更新的雪佛兰,别克,GMC或凯迪拉克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