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柴油机的全部规格现已准备就绪

导读 从下个月开始,马自达表示买家将能够购买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购买其流行的CX-5跨界车。首先是现有的2 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二款

从下个月开始,马自达表示买家将能够购买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购买其流行的CX-5跨界车。首先是现有的2.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二款是马自达新款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我们一直在等待柴油的官方规格出现,现在他们已经有了。我们发现了一些惊喜。

马自达称为SKYACTIV-D的全新2.2柴油发动机功率仅为168马力,扭矩为290磅 - 英尺。2.5T燃气发动机胜率高达227马力(常规无铅)和310磅 - 英尺扭矩(常规无铅)。两台发动机均以2,000 RPM的速度产生峰值扭矩。显然,无论采取何种措施(纸上),汽油发动机都是两者中最强的。

第一个惊喜是两台发动机每英里或每年使用几乎相同数量的石油。CX-5柴油机为13.6桶,燃气机型为13.7桶。对于想象中的效率效益而言,柴油车迷总是喜欢它。在燃料精炼后,马自达柴油确实显示出优于燃气涡轮的纸上优势。综合评级为28 MPG,柴油似乎比燃气发动机的24 MPG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呢?现在是夏天的中期,柴油价格现在处于年度价格低点。柴油仍然更贵。这意味着这两辆车每年的燃油成本相差15美元,相差100美元。在冬季,当家庭取暖油需求提高柴油价格,这可能会降至平价,或燃气发动机可能每英里运行成本较低。

相反,人们普遍认为(柴油大厅也可能提供帮助),与燃气发动机功率相同的柴油发动机每英里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高。在这种比较中,低得多的动力柴油发动机(也具有较小的扭矩)与燃气发动机大致相同。CX-5柴油每英里产生365克二氧化碳,而CX-5燃气发动机产生370克/平方米。

但是,二氧化碳并不是任何排放讨论的终点。还必须测量产生烟雾的排放。在这里,柴油在EPA等级上得分最低。只有十分之一(1是最差的)。燃气发动机几乎没有吹嘘这里的烟雾规模为3分,但它确实破坏了今天的现代柴油发动机和现代燃气发动机一样干净的神话。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柴油更加肮脏。

马自达CX-5柴油与燃气 - 性能

我们还没有找到第三方0-60 MPH测试我们可以用来比较这两者。但是,我们测试了马自达CX-5燃气涡轮增压器。我们发现车辆尽管有全轮驱动,但可以轻松地将车轮旋转进入交通状态。具有较小扭矩和显着降低功率的柴油具有什么性能优势是一个谜。我们希望尽快测试柴油,看看我们是否能感受到任何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