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ABT Sportsline调整了新款奥迪Q8 50 TDI

导读 没几下很兴奋,当德国的高档轿车奥迪全新加入了轿跑车型SUV的豪华车市场奥迪Q8。这款新SUV为客户提供了SUV的多功能性和五门轿跑车的优雅。

没几下很兴奋,当德国的高档轿车奥迪全新加入了轿跑车型SUV的豪华车市场奥迪Q8。这款新SUV为客户提供了SUV的多功能性和五门轿跑车的优雅。它提供了相当大的性能,预计很快就会推出更强大的版本。

然而,对于那些不能等待即将推出的高性能奥迪 Q8 版本的人来说- 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在研究它们 - 德国调谐器ABT正在提高柴油动力轿跑SUV的功率水平。是的,虽然对柴油车型的仇恨越来越大,但这并不意味着这辆车很快就要死了,而不是这种发动机安装在奥迪旗舰SUV的引擎盖下。

ABT指望欧洲仍有客户相信柴油动力。这样的客户正在推动ABT进一步使奥迪Q8的柴油变型更加强大。Q8 - 在其Q8 50 TDI版本中 - 由3.0升V6 TDI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213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为442磅英尺。(600 Nm)峰值扭矩。这款V6 TDI铣床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奥迪Quattro AWD系统。这款版本的奥迪Q8可以在6.2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2英里/小时(245公里/小时)。

有趣的是,新奥迪Q8中的V6柴油发动机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利用了40伏电网,锂离子电池和皮带驱动器交流发电机启动器。这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使Q8与V6柴油发动机的关闭速度达到100英里/小时(160公里/小时),同时在减速期间恢复高达12千瓦。

但ABT正在提供更好的东西。ABT为了使新款奥迪Q8更加强大而制造的增压套件使发动机能够以326马力(24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80磅英尺的速度提供更多动力。(650 Nm)峰值扭矩。德国调谐器没有透露最终的性能数据 - 例如0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和最高速度 - 但是由ABT调整的Q8应该比Q8 50 TDI版本快得多。

为了配合这款经过调校的Q8的更高功率,ABT拆除了新奥迪轿跑车SUV的车轮,并安装了一套新的22英寸轮圈,有抛光双辐条或光面外观。ABT也期待为新奥迪Q8提供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尽管如此,更耐心的客户可能还在等待奥迪Q8的两个性能版本:奥迪SQ8和奥迪RS Q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