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起亚特柳赖德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奖

导读 众所周知,与任何其他汽车品牌相比,起亚汽车是具有最高安全拣选和最高安全拣选额定值的车辆。当然,这种现象背后有一个很好的理由 - 起

众所周知,与任何其他汽车品牌相比,起亚汽车是具有最高安全拣选和最高安全拣选额定值的车辆。当然,这种现象背后有一个很好的理由 - 起亚团队在每个新车型和版本上都做得最好,结果简直令人惊讶!

加入着名A级车队的最新家庭成员是2020起亚特柳赖德 - 其所有耐撞性测试均具有“良好”等级和“可接受”。

为了获得最佳安全拣选资格,车辆应该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中获得良好的评级,以及乘客侧小的可接受或更高的评级重叠前测试。它还必须获得先进或优越的防撞前防撞等级和可接受或良好的前照灯等级。

附加要求是在驾驶员侧和乘客侧的小重叠前部都具有良好的等级,以及中等重叠的前部,侧部和车顶强度。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车辆必须获得先进或高级分数,以防止前部碰撞和良好的前照灯评级。

看起来,2020年的新款起亚特柳赖德已经成功地满足了IIHS的所有苛刻要求并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总体得分 - 毕竟这是汽车界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起亚并不是巧合。设法创造了另一辆车,它已经忍受了所有被抛出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