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Vision Concept预览阿斯顿马丁未来的Lagonda品牌

导读 这辆车是人类发明的最伟大的解放力量,当时的旅程与目的地一样重要。所有这一切都在过去100年中失去了,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

“这辆车是人类发明的最伟大的解放力量,当时的旅程与目的地一样重要。所有这一切都在过去100年中失去了,“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然而,阿斯顿马丁将重新推出其将于2021年推出的Lagonda系列豪华车的旅行奇迹。

Lagonda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奢侈品牌。它将混淆传统思维,充分利用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进展,这是自汽车发明以来陆地运输的最大变革。它将展示真正的奢华和现代设计,如何远离完全相反的利益,可以完全和谐地存在,并增强彼此最理想的特征。

“我们相信人们将汽车中的奢侈品与某种传统的甚至是老式的方法联系在一起,因为到目前为止,这就是他们所能获得的一切,”帕尔默博士说。“Lagonda的存在是为了挑战这种想法并证明现代和奢华不是相互排斥的概念。”

作为Lagonda模型的预览,该公司已经准备了Lagonda Vision Concept,这是一项近期研究,预测未来十年可能会在生产模型中看到的设计语言。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还制作了两个1/40比例的概念车型 - 一个是轿跑车而另一个是SUV--用于说明Lagonda设计语言如何适应未来。

视觉概念的体型变体的比例模型

“Lagonda Vision Concept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计陈述,”Aston Marti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道。“电气化革命意味着不再需要马匹和马车的设计,我们的新概念展示了一旦​​您不再需要为乘客舱前面的大型动力源提供空间而开辟的设计机会范围。在Lagonda Vision Concept中,电池占据了汽车的地板。那条线以上的一切都属于我们。“

Vision Concept展示了Lagonda设计的独创性。无论是远远低于传统豪华轿车还是低于传统豪华轿车,其激进设计所带来的卓越空间效率意味着四个成人,每个高2米或更高的空间,可以在豪华舒适的环境中伸展。

Reichman继续说道,“Lagonda无需占用大量的道路空间或进行夸张的财富声明。” “这就像将协和飞机与传统客机的头等舱相比较。通过抛弃像帕台农神庙格栅和巨大的正面区域这样的传统建筑,通过使用电力,Lagonda的设计仍然可以独特而豪华,而不是宏伟。它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完全现代,无排放的超豪华移动形式。“

远远超过任何正统设计,Vision Concept是从内到外设计的,因为这就是架构所允许的。无需包装大型内燃机,变速箱和变速箱,设计师可以优化内饰至最小的细节,然后在其周围建立汽车外部。

Vision Concept没有发动机罩,因为不需要。但它仍然需要在空中传播并尽可能高效地保持电池寿命,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外形如此光滑和动态。

“这种形状是满足许多不同要求的结果,”Reichman解释道。“需要做出大胆的设计陈述,将Lagonda建立为未来的公司,并展示技术进步如何有助于解放设计。因此,虽然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可以被视为有机和自然,但拉贡达的设计语言更具雕塑感,令人震惊和具有挑战性。它是由不可见力的碰撞形成的形状,如由电流中的磁性粒子产生的那些。秘诀是要了解如何将这种冲击与变化联系起来。

对于内部而言,Reichman和他的团队更加喜欢违反惯例,转向最传统的家庭,以实现最具远见的思维。“你如何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机舱,能够在外观和感觉上实现新的奢华水平,同时坚持Lagonda的前瞻性愿景?对我来说,只有一个人可以接受这份工作,“他说,指着名的英国工匠大卫斯诺登。“他将材料结合的能力,一些非常现代化的材料,以及其他非常可预测的材料,是拉贡达视觉概念内部的关键。”

机舱不仅使用碳纤维和陶瓷等超现代材料,还使用了一些最古老和最精细的材料,最近很少用于汽车领域,如cashmeres和丝绸。结果是“一个令人惊喜,震惊和迷人的小屋”,丝绸地毯和手工编织的羊毛内饰与碳纤维装饰和功能性瓷砖完美和谐地生活,这些瓷砖打开和关闭以改变通风并调节音乐的音量。

汽车的大部分结构强度都来自于它的地板,所以车身上的开口远远大于传统汽车的开口。因此,后铰链后门不仅向外开启; 屋顶部分也向上开放,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因此,乘客可以站在车内并走出车外,或直接进入车内。

类似地,前排座椅没有安装在传统的跑步者身上,这些跑步者总是会干扰背部的那些人想要放脚的地方。相反,它们坐在从座椅框架外部的地板延伸的悬臂上,提供完全整洁的地板区域。这些座椅更像是扶手椅,带着厚重的扶手,因为根据选择,人们总是使用扶手来降低和抬高椅子。

愿景概念还预测一个拥有高度自治的世界。它的设计与4级自动驾驶相称,这意味着该车能够在所有常规情况下和所有可识别的道路上行驶。因此,方向盘不仅可以根据需要从左侧驾驶到右侧驾驶,而且在自主模式下,它还可以完全缩回,允许前座乘客旋转180度以与面对面的人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背部。

帕尔默博士说:“对于真正的豪华车的拥有者来说,自治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以碳基形式称为司机。” “我们想象大多数Lagonda客户会选择被驱动,但无论是由个人还是计算机,都将取决于他们。如果他们想要自己开车,那么这款车将确保这也是一次令人愉快且难忘的体验。Lagonda将提供这种选择。“

正在开发的电力驱动系统将提供智能全轮驱动,能够根据需求向任何给定的车轮提供100%至0%的可用扭矩。动力传动系统已配置为接受强大的固态电池,使其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覆盖多达640个真实世界。这是从洛杉矶到旧金山,伦敦到爱丁堡或槟城到普吉岛的距离 - 它可以不停地完成。该概念还被设计为与最新的无线传导充电技术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