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铁龙为新兴市场推出两种新车型

导读 紧凑型轿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几乎占全球乘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一。因此,针对中国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推出了两种新车型,这两种车

紧凑型轿车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几乎占全球乘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一。因此,针对中国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推出了两种新车型,这两种车型都代表了雪铁龙的标志性特征。

雪铁龙的首款产品来自其上海风格的中心,雪铁龙C4 L位于C段的顶部。与雪铁龙C4相似,这款汽车提供了该品牌的所有特征品质,包括一流的饰面,超凡的驾乘体验和标准设定的车载舒适性。

该车型的长轴距形成了类似休息室的后车厢,带有环绕式座椅,29度倾斜靠背和舒适的头枕。车载技术包括免提进入和启动,触摸屏GPS,倒车摄像头,完全加热的挡风玻璃和空气离子发生器。

C4 L装有与宝马合作开发的三种最新一代汽油发动机之一。所有这三个发动机都可以与新的自动和顺序6速变速箱配对。C4 L将于2012年底在中国武汉生产,2013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卡卢加州生产。

新的雪铁龙C-Elysee也正在筹备中。新的雪铁龙C-Elysee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可满足最苛刻的驾驶员和乘客的期望,非常适合家庭。由于轴距为2.65m,是同类车型中最长的,因此可提供506升的后备箱。还提供诸如带有数字读数的空调,带有蓝牙的MP3音频系统之类的便利设施。

雪铁龙C-Elysee也将配备最新的VTi 72汽油发动机,将出色的性能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和耐用性相结合。该汽车的避震间隙和防护罩已在世界范围内的各种条件下进行了测试,以在最苛刻的道路上提供可靠性。

雪铁龙C-Elysee将在西班牙生产,并将于2012年底在土耳其,西班牙,中欧和阿尔及利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