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推出BOOK 每月1500美元的汽车共享服务

导读 在担任凯迪拉克角落办公室的三个月内,约翰·德尼辰宣布计划将该品牌的长期总部从底特律搬到纽约。 他为什么这样做?De Nysschen被聘请重塑

在担任凯迪拉克角落办公室的三个月内,约翰·德尼辰宣布计划将该品牌的长期总部从底特律搬到纽约。

他为什么这样做?De Nysschen被聘请重塑通用汽车挣扎中的奢侈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他希望将凯迪拉克置于城市中心,他称之为“精致生活的中心”。

换句话说,de Nysschen想让凯迪拉克成为精英,所以他把它带到了精英居住的地方。

改变需求

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激动人心的时刻。全球各地的汽车公司正在日夜工作,用电池组替换汽油发动机,并开发可以处理驾驶职责的软件。

但是,该领域的许多人都在预测一个更大的转变 - 一个可能毁掉传统汽车制造商并将新兴企业放在首位的企业。这种转变远离个人汽车所有权,转向汽车共享和乘车共享。

聪明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努力在这些领域获得立足点。例如,丰田已经投资了乘坐共享巨头优步,而通用汽车也与Lyft做了同样的事情。通用汽车还创建了自己的汽车共享服务Maven,该服务允许用户从通用汽车拥有的车队借用车辆进行差事和其他短途旅行。

从本质上讲,BOOK是一种汽车共享服务,但它比Maven,RelayRides或其竞争对手更为重要。通过BOOK,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凯迪拉克,只要他们愿意。

用户可以从一系列车辆中挑选出适合他们需求的车辆:用于周末旅行的时尚轿车,用于短途旅行到古董商场的宽敞SUV等等。该服务将推出包括XT5,CT6,Escalade和V系列等铂金镶边凯迪拉克的车队。

BOOK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请求这些车辆。由于这是凯迪拉克,我们正在讨论的是,汽车的风格。据汽车制造商称,“这些车辆将通过白手套礼宾服务提供给会员要求的地点,并在闲暇时或随着需求的变化进行交换。”

当然,这种服务并不便宜。使用BOOK每月运行1,500美元,包括无限制使用汽车,以及登记,税收,保险费和维护。但是,你仍然需要填满坦克,你需要找一个停放车辆的地方。如果你在市区 - 很多BOOK用户很可能 - 停车每月可以轻松增加500美元或更多。在纽约市尤其如此,BOOK将首次推出。

BOOK将帮助凯迪拉克与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等领先的奢侈品牌平起平坐吗?它是否会为稳固的未来奠定基础,让凯迪拉克在不断发展的“ 流动性 ” 领域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