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汽车底盘灯的改装

导读 我记得我知道的时候看人家给摩托车装了好多灯。晚上看起来非常漂亮。长大了,车多了,买车的人多了,灯也变了。有些人改装车灯,有些人把

我记得我知道的时候看人家给摩托车装了好多灯。晚上看起来非常漂亮。长大了,车多了,买车的人多了,灯也变了。有些人改装车灯,有些人把车灯装在汽车底盘上。晚上看起来很好,但是有人担心年检。毕竟换车漆是允许的,但是底盘灯没有明确规定。有的地方管得太严,有的地方不管这个事。今天就来说说汽车底盘灯的改装。

汽车底盘灯有哪些:

除了让你的车与众不同,还能在恶劣环境下行驶。它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标志。事故的减少,安全性的提高,使用寿命的增加,都是底盘灯的作用。底盘灯安装在汽车底盘上,让你的车在夜晚格外醒目,大放异彩。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装饰功能,它还有很好的警示功能。在夜间、雾天、雨天和能见度差的道路上,能为行人和其他车辆提供行驶或停车的位置标志,减少事故隐患。底盘灯有很多种,最开始是霓虹灯,现在已经被LED灯取代。LED具有寿命长、省电、亮度高等特点。

修改流程:

有两种类型的灯:粘贴式和螺旋式。粘贴安装就是把灯安装底座上的双面保护膜撕掉,然后把灯贴在要安装的位置。螺丝安装,首先根据底盘灯两端安装支架的孔位置,在汽车底盘铁板上钻孔,然后用产品自带的螺丝拧紧。电池里应该有备用接头,从这里连接。如果正负极固定好,怕年检不合格,可以装个临时开关。灯管与专用电源线并联。连接时,用红线连接红线,用黑线连接黑线。检查所有灯的工作状况。如果正常,用螺钉固定灯。

注意事项:

1.led车底灯和车底装饰LED灯的产品选择(建议选择优质防水LED条,保证车底装饰LED灯的效果和使用寿命);

2.LED车底灯,车底装饰LED灯保证安装时没有安全隐患,保证电路正常(建议安装在车的前后或车底2侧);

3.经常检查LED车底灯和车底装饰LED条(建议每周至少检查一次)。

4、汽车LED要注意防震。防震的方法可以采用规格更好的LED,比如5MM的食人鱼。PCB要用双面板,而且是全波光纤!

5.200欧姆的电阻合适,电流17.5-23MA,但是LED的电压要3.0-3.2V,一般厂家都能做到!并且电阻器优选与负极板串联连接。

6.齐纳二极管可以接也可以不接,因为增加的电阻本身就有恒流功能;

7.先测量灯带的正负极,否则不会再亮;

8.先把车底左右擦一遍,然后上玻璃胶,多打一点,再贴灯带;

9.千斤顶举升汽车时,轮胎要用东西挡住,不要让汽车移动,松开手刹;

10.钻到车下要注意头部和眼睛的安全。

底盘灯价格

软LED灯带,3528贴片灯,30CM底盘灯,汽车LED改装灯电压12,材料灯:市场价28元;

中网灯条底盘灯汽车装饰灯汽车双排软条灯型号30CM,60CM,90CM,120,光通量100:市场价35元;

5M-3528-300灯高亮防水贴片灯LED汽车柔光条装饰灯:市场价22元;

无线遥控,音乐声控灯,游侠灯,汽车底盘灯60*90CM电压12,品牌Bidi:市场价57元。

汽车底盘灯改装就这么多了。你够详细吗?我已经告诉了你关于价格的一切,改装过程不会,所以我们仍然必须在专业的地方改装。重新安装时注意不要漏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