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麦巴赫一个62s多少钱 麦巴赫有多少?

导读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曾经销售过三款车型,分别是迈巴赫57、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 Zeppelin,价格从538万到1298万不等。迈巴赫售价

作为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曾经销售过三款车型,分别是迈巴赫57、迈巴赫62和迈巴赫62S Zeppelin,价格从538万到1298万不等。迈巴赫售价最低的车型是迈巴赫57,但却高达538万,比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起步价高出100多万。

然而,尽管Maibakh系列汽车在2013年就已经完全停产,但它的传奇仍在汽车界流传。它的Maibakh 62S因为价格高而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对象。说起这辆车,我们熟悉的是马云拥有的1070万的车。据悉,中国拥有迈巴赫62S的人不超过30人,即使要问全球有多少台迈巴赫62S。这个数量也非常有限。

虽然我们无法确切统计出Maibakh的62S在全球的数量,但62S在全球只有20款,也就是经典的豪华敞篷车——mai bakh 62S Landault,全球限量20款,纯手工制作,曾经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这辆Maibakh 62S Landault在北京车展上的价格高达2548万元。

曾几何时,迈巴赫是与宾利、劳斯莱斯并驾齐驱的豪华车巨头,但最终,他还是逃脱不了命运的捉弄。最终他只能待在奔驰S级轿车的门下。虽然它重新焕发了生机,但它的光辉早已消逝。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迈巴赫的重要历史节点。

出生

1919年,无法放弃汽车梦想的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和他的儿子卡尔迈巴赫(Carl Maibakh)共同创造了传奇品牌“迈巴赫”(Maibakh),这是一款完美而昂贵的汽车。

冬眠

1941年,迈巴赫因战争被迫停产,它进入了长达60年的沉睡期。到1941年,大约生产了1800辆豪华车。

复苏

2002年底,在沉寂了半个世纪之后,这个历经沧桑的奢侈品牌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有人把光复后的迈巴赫定义为“德国劳斯莱斯”。

秋天

2011年,鉴于迈巴赫品牌汽车在市场上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奔驰宣布其超豪华品牌迈巴赫系列汽车将于2013年全面停产。

再生的

2014年,奔驰在广州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Mercedes-Maibakh),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进行了全球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