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东风起亚k3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起亚k3后挡风玻璃尺寸?

导读 更换起亚k3后挡风玻璃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很多细心的车主会发现,车辆后挡风玻璃上有一些横线,或是红色,或是其他颜色。大多数人会认

更换起亚k3后挡风玻璃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很多细心的车主会发现,车辆后挡风玻璃上有一些横线,或是红色,或是其他颜色。大多数人会认为这些线条是车膜的装饰线条,只是为了美观。

这些线条不是车膜自带的,而是已经在后挡风玻璃上了,只是贴上车膜后看起来更明显。某品牌4S店的售后人员熊伟说,这些线其实是电阻丝。当后挡风玻璃有雾和霜时,通过加热驱散雾和霜,从而确保清晰的后视。

“应该是和车内除霜按钮配合使用,除霜按钮位于空调和内循环按钮旁边,有些车主不知道它的作用。”熊伟指出,在他接触的车主中,很多人把除霜按钮误认为外循环按钮,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后挡风玻璃上线条的作用。

家住东兴区星桥街道的业主龚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他买车一年多,没仔细看汽车说明书,还以为除霜按钮是外循环。结果多次按下这个按钮都没有起雾或者结霜,导致电池受到了一定的损耗。

“除霜按钮只有在起雾或除霜时才能按,而且必须在车辆启动后使用,否则会耗电,对汽车电瓶不好。”熊伟提醒广大车主,后挡风玻璃上的电阻丝要配合除霜按钮使用,洗车或保养时要注意避免划伤和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