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国六捷达上市时间 2019款捷达是国六吗?

导读 大众将捷达品牌分离出来,即捷达已经是一个新品牌而非车型,也就是大众的紧凑型轿车捷达即将停产,然后捷达是德国奥迪股份公司在华合资企

大众将捷达品牌分离出来,即捷达已经是一个新品牌而非车型,也就是大众的紧凑型轿车捷达即将停产,然后捷达是德国奥迪股份公司在华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有限公司的低端品牌。

2019款捷达是全国第六吗?

2019款捷达不是国六标准车型,而是国五排放标准车型。而大众的三厢紧凑型捷达不会生产任何新车,也就是说会停产,所以大众的捷达不会有国六排放标准车型。这是因为捷达已经被安排为独立品牌,logo也改了。

六辆捷达的上市时间

一汽大众已经正式公布了“捷达”汽车品牌的发布信息,这也标志着一汽大众第三品牌终于承认捷达将不再只是一个车模的名字,而是一个汽车品牌。新捷达即将推出两款SUV和一款轿车,均达到国六标准,VS5预计将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