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海龙燃油宝的功能、功效和用途

导读 海龙燃油宝是一种汽车燃油添加剂(以下简称燃油宝)。它是由中国石化天津悦泰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种清洁燃油清净剂,

海龙燃油宝是一种汽车燃油添加剂(以下简称燃油宝)。它是由中国石化天津悦泰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种清洁燃油清净剂,主要成分是不含金属的高分子无灰表面活性剂,主要作用是将其添加到汽车燃油中,清洗发动机燃油进气系统中产生的沉积物。被称为“汽车发动机的清道夫”。

海龙燃油宝主要用于清洗汽车燃油进气系统上的沉积物,尤其是喷油器和进气门表面的沉积物,对燃烧室中的沉积物没有明显作用。对于旧款或进气系统沉积物较多的车辆,清洗效果更为显著。

海龙的燃油宝功效非常显著。

1.自动清洗行驶中的汽车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积碳和沉积物。

2.保持喷油器(或化油器)、进气门和油路的清洁,燃烧室产生的沉积物很少。

3.经环保部门检测,能明显降低尾气排放,HC和CO可降低50%左右,是一种能降低汽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的环保产品。

4.省油,平均节省2%-5%。

5.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怠速平稳,动力强劲。

6.优异的防腐防锈功能和破乳性能,可防止发动机零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

7.具有润滑保护发动机、抗氧化防锈、降低噪音等功能。长期使用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对发动机有实际的保养作用。

8.有效清除燃油系统沉积物,显著改善燃烧质量,降低噪音和废气排放。

9.改善燃油的燃烧性能,使燃烧更加充分,降低油耗,节约能源。

10、改善汽车的动力性能,使怠速平稳,轻油门,加速形式有力。

11.具有防腐防锈作用,减少燃油系统部件的消耗。

12.总结起来就是:节能、促燃、清洁油路、清洁尾气。

13.一般车辆第一次使用,20公里外效果明显,马力充足,怠速平稳的一般感觉效果明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