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如何评价Tiggo 3x 400 Tiggo 3x 400的价格是多少?

导读 周末刷完微博,发现我最担心的粥事终于要发生了。某大门户网站发布了自己的AI自动写作机,使用大数据,聚焦热点和口碑,能够自行制作评价

周末刷完微博,发现我最担心的粥事终于要发生了。某大门户网站发布了自己的AI自动写作机,使用大数据,聚焦热点和口碑,能够自行制作评价文章。然而,它还不能让我们失业,因为目前它只能生产新能源汽车。

所以,试驾新能源车Tiggo 3xe 400(以下简称Tiggo 3xe),我可能辛辛苦苦开了几百公里的车,顶着太阳拍照,同时电脑AI可能已经根据数据生成好的稿件,等待稿件发出。作为一个人,不会拼数据但不会拼电脑,但我觉得从试驾体验和丰富感来说,比电脑和大数据要好。所以接下来,少抛数据,多谈经验,说说我接触Tiggo 3xe一天的情况。我的印象是什么?

空间不被电池占用,后排比前排更舒适。

Tiggo 3xe从名字和外观就可以看出,它是Tiggo 3x的电动版。从汽油版到电动版,不仅外观相同,内部空间也没有变化,平台没有凸起,后备厢也没有被电池占据。说明电池隐藏的很好,空间利用率也不缺,可以享受SUV的大尾厢。

但说到乘坐体验,Tiggo 3xe的后排并没有什么问题,空间也和很多A0级车差不多,不委屈就够了。但是我觉得前排没有后排舒服。首先坐姿比较高,座椅的高度调节很小,就是座垫倾斜,高度还是用旋钮调节。调整有点费力,不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然后前排没有扶手箱,举着手开长途很容易疲劳。而且我们已经测试过高端车型,在这样人性化的细节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加速耐力强,动力完美。

为什么现在自动写字机只能写新能源汽车?我认为主要原因是电动车同质化堪比安卓手机,动力部分没有汽油车复杂,没有需要测试匹配技巧的变速箱,没有各种发动机形式,动力体验差距不大,数据与实际体验密切相关。

电动汽车领域确实如此。电动机的功率代表耐力,而高速轻而不易。扭矩代表加速度。加速度强不强就看这个了。但动力不仅仅是加速度,还有平顺性、关节、反作用力、噪音、振动等等。对比彼此,Tiggo 3xe没有出错,体验相当完美。

动力方面,Tiggo 3xe搭载90kW、276Nm电机,加速性能足够强劲。当它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时,它就像2.0T汽车一样快。在限速内超车时,要看谁会被打败。其动力性能优于接近价格的CS15ev,加速后劲更强。在高速上,我试着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走了十几公里,发现动力足够。轻轻一碰油门就能升到120公里/小时,非常平稳,所以一松开油门就不会很快掉下来。驾驶体验和普通汽油车没有明显区别,很容易操控。

还有一些电动车,踩油门会冲,松油会减速,动能回收的声音会很大。这些问题在Tiggo 3xe中不会出现。唯一可以挑的问题是,匀速巡航时,动力的声音会比你操控的油门大,这可能是操控问题。对于Tiggo 3xe power的整体体验,我可以给一个比较高的分数,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体验完美程度更好。

重量痕迹不明显,底盘隔音。

除了动力之外,汽车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底盘,而电动汽车的底盘要面对来自电池重量的压力,所以大部分的ch

但是,只讲底盘舒适性的表现,Tiggo 3xe其实并不出色,但绝对比10万元级别的汽油SUV要好。司机很难和后排乘客聊天,因为它有许多细微的振动,奔放的道路噪音和高速的道路噪音。与同价位CS15ev的底盘相比,其隔音效果将优于Tiggo 3xe。

购买:补贴后不到10万元,性价比高的灯饰。

汽油版的Tiggo 3x多少钱?人民币499-83900元。电动Tiggo 3xe多少钱?1578-1708万元。哇,好像换电机要10万!其实真的落在消费者手里,但也没那么夸张。Tiggo 3xe补贴后价格在8.98-10.28万元左右。还包括新能源品牌,城市不限出行,纯电续航350公里,对于需要在城市出行的人来说非常合理。

而且,再看看接近Tiggo 3xe定位水平的cs15ev,起步价格已经达到了18.94万元,内部电机功率、续航里程甚至配置都不如Tiggo 3xe全面。即使和同行相比,Tiggo 3xe的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的。

总结:做新能源汽车的传统思维还很欠缺。

新能源汽车的世界与传统汽油车的世界大不相同。其动力和技术同质化严重。厂商要想作为新生力量脱颖而出,更实际的方式是给消费者带来车辆独特的享受,用服务和车辆之外的附加值吸引消费者,这更像是一个服务商而不是厂商。在这方面,以今天尝试的Tiggo 3xe为例,传统汽车厂商做电动汽车,不需要担心机械体验,完善程度也足够。不过除了汽车,其他周边配套服务都有点欠缺,上升幅度还是很大的。否则,许多新的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将被扼杀。

[初次尝试Tiggo 3xe 400的印象]

突出优点:动力流畅,后劲好;完美的机械品质;性价比高。

主要短板:人机细节一般;底盘滤振不良;路上很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