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罗马超级跑车设计研究看起来绝对华丽

导读 在超级跑车中,性能和美观像化学异构体一样共存。中间的引擎像素在你的眼前工作,并专注于后者的功能。如你所知,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在超级跑车中,性能和美观像化学异构体一样共存。中间的引擎像素在你的眼前工作,并专注于后者的功能。如你所知,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由Behance的Mike Crawley提供,渲染效果不仅抢眼。后端通过后臀部的进气口突出,灵感来自F8和SF90。侧窗和前饰板没有被遗忘,给了汽车不同的光环。

罗马没有连接到保险杠末端的勺子,也没有圆形雾灯。引擎盖也值得一提,这让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法拉利不让罗马当中尉?

我想到两个原因。首先是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架构,带有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华丽的旅行车位于波托菲诺和三托之间,填补了两种车型都找不到的利基市场。

“好吧,但是如果法拉利愿意提供这种选择,那么敞篷车肯定是有意义的。”这可能不会发生,因为敞篷巡洋舰将与波托菲诺重叠。另一方面,值得记住的是,迈凯伦为其双涡轮增压V8旅行车选择了中央布局和更多的储物空间。

急刹车对跃马不好,因为它已经有两个阵容了。从FF演变而来的GTC4Lusso有四个座椅和两个动力装置选项。八缸磨虽然没有罗曼磨那么厉害,但是V12马力和听觉素质都很出色。

众所周知,法拉利几乎解决了意大利制造商感兴趣的所有领域。不久之后,SF90 Stradale将作为LaFerrari Aperta的间接继任者推出。

还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内罗的跃马并没有被迫将新车型推向市场。考虑到意大利人平均每卖出一辆车就能赚94315美元,2019年的生意相当不错。最近,法拉利变得比福特、FCA和通用汽车更有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