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小型社区中重要的福特测试屋

导读 老年人不是冬天最愉快的伙伴。对于经常下雪的人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南瓜香料、薄荷和肉桂不是冬天即将来临的标志,那么无数假日浪漫

老年人不是冬天最愉快的伙伴。对于经常下雪的人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南瓜香料、薄荷和肉桂不是冬天即将来临的标志,那么无数假日浪漫电影装饰了我的网飞账户。

丹妮尔告诉我,她的假日电影马拉松将在万圣节的第二天开始。

我甚至和她一起看了几场。

冬季准备车辆是必要的,但车辆到达停车场前很久就会遇到恶劣的天气条件。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整体性能和安全性。在底特律南部一个安静的社区,福特汽车公司将未来的汽车放在寒冷的环境中,以确保它们为寒冷的冬天和大雪做好准备。

气候室-04

在密歇根州的艾伦公园,福特利用气候风洞,通过模拟暴风雪条件来帮助确定冬季产能。测试期间,检查车辆行为的各个方面。比如连续吸入雪会影响发动机,所以要密切监测空气吸入情况。福特工程师还将观察换档连杆和其他可能冻结的部件。他们记录到雪以每小时125英里的速度飞起。

除了在气候风洞中运行4小时之外,福特还在密歇根州上半岛附近的索斯特附近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冬季测试。玛丽。

然而,福特不仅仅是一个冬季秀。在气候风洞中,工程师将创造一个从寒冷到酷热的极地摆动,这将使车辆内部经历这种剧烈的变化。典型的“摇摆”范围从低至零下40华氏度到高达130华氏度。进一步的测试要求福特汽车满载乘客和货物,而一些拖车满载,工程师记录调查结果。

每一辆福特车——从F-150到嘉年华——都经历过这些场景,所以他们为现实世界中的各种气候做好了准备。

气候室-03

因为他们在艾伦公园工作,福特开发了一些尖端功能来对抗恶劣天气。探险者的地形管理系统就是这样一个改进。这项技术分析天气状况的速度比我们眨眼的速度快20倍,处理精准,牵引力扎实。福特的地形管理系统有四种模式,其中一种是雪地模式。福特汽车现在可以使用前后摄像头清洁器,因此驾驶员仍然可以在凌乱的环境中看到周围区域。

在福特和林肯之间,有197,000名员工代表着公司的劳动力。2006年,雪试搬到了艾伦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