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CAMARO ZL1在2017年创下了破纪录的速度

导读 这是官方的!新的雪佛兰科迈罗ZL1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卡玛洛,最高时速为198英里。最近,Camaro ZL1在德国汽车测试帕彭堡有限公司(Papenbu

这是官方的!新的雪佛兰科迈罗ZL1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卡玛洛,最高时速为198英里。最近,Camaro ZL1在德国汽车测试帕彭堡有限公司(Papenburg GmBH)测试场地的7.6英里环形高速椭圆机上进行了测试。

测试包括两个方向的跑步,其中ZL1以一种方式跑202.3英里/小时,另一种方式跑193.3英里/小时。

Camaro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表示:“本次测试为Camaro ZL1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统计数据,设计旨在为所有产品提供出色的性能。”

标准设置

帕彭堡的银行业务允许雪佛兰试驾者在不退出加速器的情况下将ZL1推上弯道。帕彭堡有一条1.3英里的转弯路线,在顶部车道有一条49.7度的高速公路,让位于一条2.5英里的直路。除了安全和数据记录设备,这台雪佛兰科迈罗ZL1没有被修改。测试甚至在安装在ZL1工厂的固特异Eagle F1超级跑车轮胎上进行。

“在标准设置下测试汽车后,它产生了198英里/小时的平均值。我们将前后外倾角调整为0度,将轮胎压力设置为最大允许侧壁压力,看到ZL1的平均值超过了200 mph,”Oppenheiser说。

实力和表现

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ZL1以3.5秒的成绩跑了60秒,以11.4秒(127英里/小时)的成绩跑了四分之一英里,以60英里/小时的成绩停在了107英尺的地方。ZL1中的650马力增压LT4发动机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Active Rev Match或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后一种变速器用于帕彭堡椭圆的高速测试。

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ZL1具有许多空气动力学特性,因为该车的整个前后空气平衡系统都经过了微调,以实现高速稳定性。例如,与叶片扰流板相比,支柱后扰流板具有更强的升阻比,以及正在申请专利的辅助变速器油冷却器,可降低前端升力。

Oppenheiser说:“ZL1的开发考虑了高速性能,采用了平衡的空气动力学包,可以在不显著影响阻力的情况下降低升力。

定价和供应

适用于Camaro ZL1的产品包括磁控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仅限轿跑车)和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车轮。其他功能包括固特异Eagle F1超级跑车3夏季轮胎,前轮285/30ZR20,后轮305/30ZR20,Brembo制动器,带六活塞Monobloc前卡钳和两件式转子。

2017年雪佛兰科迈罗ZL1现已上市,起价为63,435美元,还有一辆带手动变速箱的轿跑车;一辆10速自动变速箱的轿跑车售价为65,830美元。

“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的卡玛洛,”奥本海默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