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确保上海吉工厂电池合作伙伴

导读 随着特斯拉的中国Gigafactory汽车公司接近完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能够跟上工厂计划生产率的电池供应商。 根据彭博社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

随着特斯拉的中国Gigafactory汽车公司接近完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能够跟上工厂计划生产率的电池供应商。

根据彭博社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特斯拉似乎在韩国LG化学找到了一家供应商。虽然人们认为与T公司的大交易不是唯一的,但绝对是韩国厂商的上限,新闻中其股价一路飙升。

LG将为特斯拉Model 3和最终的Model Y独家提供2170块电池。该公司还与通用汽车和沃尔沃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合同,但用吴唐金融的话来说,“分散债券”是明智的。

上海以外的Gigafactory 3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用于拆卸套件的车辆,而该工厂仍在建设中,生产将从那里开始,开始在内部生产更多零部件。

据我们所知,与LG的这份新协议与该公司与松下就内华达州Gigafactory 1的电池生产达成的长期协议几乎没有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