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将在其汽车中加入网飞和YouTube流媒体

导读 别管在特斯拉玩游戏了——对很多人来说,梦想就是在充电或等车的时候赶上演出。这个愿景很快就会实现。埃隆马斯克还透露,只要汽车停下来

别管在特斯拉玩游戏了——对很多人来说,梦想就是在充电或等车的时候赶上演出。这个愿景很快就会实现。埃隆马斯克还透露,只要汽车停下来,特斯拉汽车将“很快”向网飞和YouTube提供流媒体服务。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个功能,但声称它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电影感”,因为你坐在一个有环绕声的豪华座位上。

最终你也可以选择在移动中观看。马斯克补充说,一旦自动驾驶能力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特斯拉将允许在移动中观察。你可能不想屏住呼吸,但这确实表明,当你的电动车带你去上班时,你会赶上奇怪的事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消息最有可能偏向于拥有低端特斯拉最喜欢的Model 3和即将上市的Y型车的人。虽然Model S和X在技术上有更大的屏幕,但它们是垂直定向的——你最终会浪费大量屏幕空间来观看网飞和YouTube视频。低端车屏幕宽大,更适合视频。当然,很少有人根据自己的能力购买汽车来播放节目,但是如果你经常发现自己在汽车里闲置了一段时间,你应该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