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揭示新的DBZ GT扎加托阵容

导读 阿斯顿马丁进一步展示了即将到来的DBS GT Zagato阵容的最终生产意图外观。凭借DB4 GT Zagato,我们继续完成DBZ百年系列,其中仅

阿斯顿马丁进一步展示了即将到来的DBS GT Zagato阵容的最终生产意图外观。凭借DB4 GT Zagato,我们继续完成DBZ百年系列,其中仅包含19辆车。最新的家族成员展示了美学和设计的新方法,以及杰出的新技术。

从备受好评的DBS Superleggera开始,DBS GT Zagato体现了整个阿斯顿马丁阵容的下一个趋势。受原DB4 GT Zagato优雅的曲线和线条的启发,品牌设计师和工程师们热情地工作,以唤起新的外观,同时保留了这一经典和广受喜爱的AM表达。

凭借其豪华大气和整体高性能,DBS GT Zagato配备了全新打造的性感动感格栅,使车辆前部区域能够改变外观。静止时,108个独立的菱形碳纤维部件与车内美观的外观齐平,同时在启动时,DBS GT Zagato会显得生机勃勃,仿佛每一个都被打开,让车内巨大的V12呼吸。

虽然前端各司其职,但身体其他部位表现出敏捷的表情和整体积极、运动的姿态。最终的设计显示了一体式碳纤维外壳和一体式直接车顶线,用于后宽屏幕,对驾驶员和乘客的实用性没有任何影响。

DBS GT Zagat将于2020年投产,今年将加入阿斯顿马丁工厂打造的19款DB4 GT Zagato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