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起亚与DUB合作 将改装后的斯汀格GT和K900带到SEMA

导读 DUB 2019起亚斯汀格GTDUB 2019起亚斯汀格GT图片来源:德鲁菲利普斯 SEMA本周开始,所以我们继续寻找各种改装汽车、卡车和SUV。多

DUB 2019起亚斯汀格GTDUB 2019起亚斯汀格GT图片来源:德鲁菲利普斯

SEMA本周开始,所以我们继续寻找各种改装汽车、卡车和SUV。多年来,SEMA一直由售后营销公司主导——不叫专业的设备营销协会什么都没有——但近年来,汽车厂商自己也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展示了各种有趣但往往装饰华丽的改装车。今年,起亚推出了一对似乎落在中间位置的车。

我们现在只有一些亮蓝色起亚K900和红色和黑色起亚斯汀格GT的银色拖车。起亚与DUB(业内最著名的售后服装制造商之一)合作设计车辆。K900更新了黑色光泽、24英寸车轮、蓝黑内饰、空气悬架和“特别开发的多媒体设置”。如果这不意味着电视在头枕,我们会失望的。斯汀格GT将有22英寸的车轮,定制的进气和排气,空气悬架和室内重做。

起亚的发布会我们不会有其他的细节,但请本周继续关注本网站,获取起亚等汽车厂商和供应商更多的SEMA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