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BMW X LAND」体验营大展豪华运动休旅魅力!

导读 厂商: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04 11 「BMW X LAND」体验营大展豪华运动休旅魅力! BMW X5轻鬆征服高度达4米、坡度近45度

厂商: 汎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11

「BMW X LAND」体验营大展豪华运动休旅魅力!

BMW X5轻鬆征服高度达4米、坡度近45度的钢铁山丘。

「BMW X LAND」体验营于今(11)日于台中水利广场盛大登场,为期五天的活动受到热烈欢迎,目前已全数报名额满。BMW总代理汎德为让更多车迷体验BMW休旅家族产品魅力,不仅于活动现场霸气展示BMW X1、X2、X3、X4、X5全车系产品阵容,更特别打造多样化的Offroad越野体验关卡、儿童冒险区以及半自动驾驶科技体验区,让现场所有参与民众大呼过瘾!

BMW总代理首度在中举办休旅车系大规模冒险体验活动。

全新世代BMW X5搭载xOffroad全地形越野套件,兼具豪华舒适与越野实力。

BMW xDrive智慧型可变四轮传动系统,展现优越循迹性与抓地力。

BMW总代理汎德首度于热情的中举办此大规模的冒险体验活动,透过多位专业教练的带领,让参与民众亲身见证全新世代BMW X5的产品实力。活动现场首先可以看到沙地、岩石等越野地形,透过BMW X5所搭载的xOffroad全地形越野套件,根据不同地形模式设定,分别升高前后轴气压式悬吊系统至20毫米、40毫米,同时锁定电子式差速器、最佳化油门反应与换档逻辑,让BMW X5如履平地。越野关卡中最吸睛的莫过于钢铁山丘,整体高度达4米、坡度达近45度,BMW X5上坡时透过xDrive智慧型可变四轮传动系统控制,展现优异的循迹性与抓地力,下坡时驾驶只要开启HDC陡坡缓降系统,放开煞车让车辆主动控制,便可轻轻鬆鬆征服陡峭坡道。此外,参与民众还可于活动现场体验最新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驾驶辅助科技,包括自动倒车辅助功能与自动停车辅助功能,完整体验BMW X车系的越野性能与创新科技。

BMW X家族全车系霸气现身,让车迷近距离体验品牌魅力。

BMW X车系将豪华与力量、安全与操控完美融合为一体,带给消费者最舒适与安全的乘坐体验。无法亲临活动现场的车迷朋友,也可透过官网预约前往全台展示中心试驾体验。随着2019年式全新BMW X车型抵台,BMW总代理汎德特别针对X休旅车系推出优购专案,本月底前入主除可享60期分期优惠外,更可获得限量晶华丽晶集团旗下包含台北晶华、宜兰兰城晶英、花莲太鲁阁晶英、台南晶英、高雄晶英国际行馆等多间豪华5星级饭店3天2夜住宿券,敬邀喜爱挑战冒险的车迷朋友把握最佳入主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