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Jaguar I-Pace 纯电动车获选德国年度风云车

导读 厂商: 捷豹路虎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 10 31 JaguarI-Pace纯电动车获选德国年度风云车 Jaguar I-PACE纯电动高性能跑

厂商: 捷豹路虎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31

JaguarI-Pace纯电动车获选德国年度风云车

Jaguar I-PACE纯电动高性能跑旅荣获2019年德国年度风云车大奖。

Jaguar I-PACE纯电动高性能跑旅荣获 2019 年德国年度风云车大奖。这个英国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V)获得评审团的最高票数。担任评审的 14 名专家记者们在一系列的评比测试中驾驶 59 部汽车,结合驾驶动态、一流性能及品味设计的革命性车型 I-PACE 赢得了他们的青睐。

德国年度风云车评审团成员兼发言人 Jens Meiners 表示:「Jaguar I-PACE 不仅是第一款来自知名製造商的高级电动车,同时也将电动车架构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它的性能令人讚叹,设计和实用性也脱颖而出,这就是为什么 I-PACE 能战胜所有强劲的竞争对手成为最后赢家。」

这款英国纯电动车在该奖项的最后五名决选名单中拔得头筹。评审团成员分别在公路及Bilster Berg 赛道上评估每款车型在设计、性能、驾乘感、操控性、未来存续性及整体重要性等方面的表现。

Jaguar Land Rover 执行长 Ralf Speth 博士教授在接受奖项时表示:「对于我们的第一辆纯电动车 Jaguar I-PACE获得由德国媒体颁发的这项荣誉,我们深感自豪。能够在高级汽车品牌的故乡获此荣耀是极其珍贵的。」

I-PACE 及其姊妹车 – 小型高性能跑旅 E-PACE也入围了《女性世界年度风云车》大奖。得奖名单将于 11 月 12 日公布。

在59部汽车中Jaguar I-PACE获得评审团的最高票数,其驾驶动态、一流性能及品味设计是赢得了青睐的主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