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TOYOTA净化新气象 与您一同消毒除菌 安心呼吸

导读 厂商: 和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 03 31 TOYOTA净化新气象 与您一同消毒除菌 安心呼吸 「TOYOTA 净化新气象」,4月购买

厂商: 和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3.31

TOYOTA净化新气象 与您一同消毒除菌 安心呼吸

「TOYOTA 净化新气象」,4月购买指定车款就送大金(DAIKIN)除菌空气清净机

近期新型(COVID-2019)侵袭全球,随着升温,如何防疫也是民众最关心的议题。

TOYOTA为提供最完善的防护、与民众一同防疫,除了在全国展间皆有提供消毒酒精,供顾客手部清洁、每日定时清洁消毒展示车、试乘车以及展间桌椅外,针对顾客交车前检查,也特别加强车身外观及车室内装的清洁消毒,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车辆。

在个人防护方面,除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回家换乾净衣物外,清净室内空气品质也值得留意。TOYOTA总代理和泰汽车关心国人健康,4月份推出限量「TOYOTA 净化新气象」优惠活动,入主ALTIS(汽油版)、SIENTA、YARIS、VIOS,就送大金(DAIKIN)除菌空气清净机(市价新台币17,800元),以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TOYOTA期望透过空气的把关保护民众的健康。

「TOYOTA 净化新气象」优惠活动交车礼的大金(DAIKIN)除菌空气清净机,经过专业实验室测试,其独家的「闪流放电」技术可产生具有强效氧化分解力的高速电子,可有效除菌99.9%(诺罗、流感病毒/霉菌/大肠桿菌)、除尘(灰尘/雾霾/尘螨/花粉/过敏原),高效滤网对于PM0.3 去除率高达99.97%注!而独特保湿功能可以使喉咙和皮肤感到温和舒适,维持适当的湿度,可以有效抑制病毒。

车种

分期内容

CAMRY

6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YARIS

6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ALTIS汽油

5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SIENTA

50万50期0利率(贷款总额)

VIOS

40万40期0利率(贷款总额)

SIENNA

100万40期0利率(贷款总额)

CAMRY汽油

6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AURIS

6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C-HR

6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CAMRY HV

40万30期0利率(贷款总额)

RAV4汽油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86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ALPHARD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ADO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IUS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IUS α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IUS c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IUS PHV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PREVIA

24万24期0利率(贷款总额)

VIOS、YARIS - 「幸福小资」分期专案

头款1万元,首年日付50元

C-HR、AURIS - 「潮世贷」分期专案

60万84期,月付7,999元

注:关于空气清净机的能力及技术,经第三方专业实验室测试,该「闪流放电」技术可有效去除部分细菌病毒(如诺罗、流感病毒、霉菌、大肠桿菌)、除尘(灰尘、雾霾、尘螨、花粉、过敏原)与除臭(甲醛、菸味、废气、有害化学物质),其余细节请详见大金官网空气清净机MCK55USCT型录说明(规格、功能、 实验机构、测试方法 、测试条件等)。

※「TOYOTA 净化新气象」活动限制为:适用对象为活动期间内购买TOYOTA指定车款(ALTIS汽油、SIENTA、 VIOS、YARIS)且完成领牌者,可获得大金空气清净机(型号:MCK55USCT)靓白色或绅棕色乙台(下称赠品,市价新台币17,800元)之兑换凭证乙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赠品以实物为準,靓白色或绅棕色为随机出货,不得选色且恕不接受更换、退费或折抵现金。请于2020/4/10~2020/6/30携兑换凭证至原购车营业所进行兑换,兑换后凭证需回收,逾期视为放弃赠品兑换权利。兑换凭证不得转售,如因转售/转让而产生之争议一概与和泰汽车、原购车营业所或和泰兴业公司无涉。成功兑换赠品者,将由和泰兴业提供保固服务,详细保固说明请参阅TOYOTA活动网页说明(www.toyota.com.tw)。任何赠品使用及保固登录相关疑问,请逕洽和泰兴业客服专线:0800-060-580(手机用户烦请改拨:0960-060-580)询问,和泰汽车或原购车营业所不负任何赠品担保责任。

※「高额0利率」活动限制为:各指定车款0利率优惠方案不同,零利率贷款之最高贷款总额与期数,请参阅TOYOTA官网购车优惠:https://www.toyota.com.tw/offer.aspx。经销商及指定贷款企业保有审核之权利,且不得与其他贷款优惠专案併用。零利率购车优惠方案之分期付款与现金付款之建议零售价相同,但实际交易价格、最高贷款总额与期数由买卖双方各自依交易条件内容协商议定之。

※VIOS、YARIS「幸福小资」活动限制为:

本专案为6年期(72个月)利率5%且适用车款为VIOS、YARIS,经销商及指定贷款企业保有审核之权利,且不得与其他贷款优惠专案併用。分期付款与现金付款之建议零售价相同,但实际交易价格、最高贷款总额与期数由买卖双方各自依交易条件内容协商议定之。

※C-HR、AURIS「潮世贷」活动限制为:

本专案为7年期(84个月)利率3.27%且适用车款为C-HR、AURIS,经销商及指定贷款企业保有审核之权利,且不得与其他贷款优惠专案併用。分期付款与现金付款之建议零售价相同,但实际交易价格、最高贷款总额与期数由买卖双方各自依交易条件内容协商议定之。

※以上活动皆不适用于租赁、营业、政府机关及专案批/标购者。

※以上活动适用对象限于自2020/4/1起订购且于2020/4/30前完成领牌手续者,恕不接受更换或折抵现金,详细活动办法及限制请参阅TOYOTA官网:www.toyota.com.tw。

※「政府补助汰旧换新再省5万元」活动详细办法及限制请参考TOYOTA官网(www.toyota.com.tw)。

◎和泰汽车保留以上活动内容变更及最终解释之权利,变更或修改讯息将于TOYOTA官网公布,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