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Y型车的改进型轨道测试这是世界上最快的SUV吗

导读 速度学院 说,这部影片标志着世界上第一个特斯拉Model Y轨道测试,并继续说该视频中的特定改装Model Y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SUV。在进一步

速度学院 说,这部影片标志着世界上第一个特斯拉Model Y轨道测试,并继续说该视频中的特定改装Model Y可能是世界上最快的SUV。在进一步观察之前,我们有一些有效的问题,因为这不是第一个Model Y轨道测试。实际上,我们的凯尔·康纳(Kyle Conner)在首次交付后不久就在轨道上对Y型进行了测试。从那以后,进行了几次跟踪测试。此外,尽管我们对Model Y能够比其较大的同级产品更好地处理弯曲的轨道充满信心, 但这是否真的能战胜Tesla Model X的加速度?

视频中的Y型演员是山口表演的Sasha Anis 。自几个月前交货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此Y。为了澄清以上问题之一,这是该模型Y的首次正式跟踪测试。

显然,该车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以1:17.266的速度运行。它本来可以在AWD街道级别上轻松获胜,但由于轮胎太宽,它被撞上了超级街道级别。尽管如此,Y型仍位列第三,仅次于改装的涡轮增压保时捷和改装的Integra。

标题称这款Model Y为世界上“最快”的SUV,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最快的”。当然,这全都是单词选择的问题,但我们通常会说特斯拉速度很快,尽管Model 3和Model Y在赛道上已证明很快。

Model X将不会比大多数汽车更快地在赛道上成为冠军,但可以说它在直线加速方面是最快的。这款Model Y不会从零时速到60 mph击败Model X,但在赛道情况下可能会击败其他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