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设计总监表示 宝马格栅的争论应该集中在7系列上

导读 根据该集团的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的说法,对宝马& 39;超大& 39;格栅设计的争论应该只关注BMW 7系。 关于宝马有争议的格栅设计的

根据该集团的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的说法,对宝马'超大'格栅设计的争论应该只关注BMW 7系。

关于宝马有争议的格栅设计的讨论今年随着改进的7系列的推出而大幅增加,并且随着宝马X7的曝光而变得越来越响亮。然而,van Hooydonk认为,根据宝马的监控,英国评论员所引发的批评现在已经错误地将焦点集中在整个BMW格栅设计上。

“我认为它根本不应该是宝马品牌的讨论,而是仅仅是7系列之一,”van Hooydonk说道。“我们所有的其他汽车都是世界汽车,市场上的各种口味都没有差异,但7系列是独立的。

“在欧洲 - 最小的市场 - 买家被低估,但在美国和中国 - 大多数7系列销售 - 他们更年轻,更外向。当我们推出新的7系列[2015年]时,它被批评为看起来不够不同,因此整容的信息很明确:让它脱颖而出。现在我们有了。“

然而,van Hooydonk预测,全球品味的分离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表明他越来越多地从宝马的上海设计中心获得反馈。“他告诉他们,中国的设计品味正在迅速发展,”他说。“是的,他们仍然想要一种能够突破界限的现代外观,但他们也越来越需要精力。差距正在缩小,所以我看到7系列设计在很短的时间内与其他产品相结合。“

新一代豪华轿车是一种技术巡回演出,但竞争对手的豪华轿车如梅赛德斯S级和特斯拉Model S都设置了很高的标准

当被问及X7的格栅设计时,van Hooydonk认为它与汽车成比例,并且比竞争对手的品牌更小,包括路虎揽胜,奥迪Q7和梅赛德斯GLS。“是的,X7的格栅比其他宝马的大 - 但X7比之前的任何宝马都要大。那是一个比例。

“别担心,我不希望这个品牌变成一个超大的肾脏格栅品牌 - 但我相信我们理解我们对7系列做了什么的原因,并且由于不断变化的口味,这个问题将自行解决引入格栅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