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购买日野3.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

导读 厂商: 和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 10 23 购买日野3 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HINO总代理和泰汽车,于1

厂商: 和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23

购买日野3.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HINO总代理和泰汽车,于10月份推出「买日野3.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只要于活动期间内购买HINO3.49吨并完成领牌,即送总价值2万元定保套餐礼券组,可免费实施3次免费定保套餐(含机油、零件及工资),分别于1万公里、2万公里及3万公里时实施,搭配不同服务项目,给车主最完善服务。


即日起至12月底止,HINO总代理和泰汽车推出「买日野3.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

    「买日野3.49吨送三次定保活动」优惠活动自即日起展开至12月底止,买车良机就是现在,竭诚邀请您亲临和泰汽车商用车经销商/长源汽车、兰扬汽车、东部汽车营业据点赏车,或至HINO网站(www.hino.com.tw)查询相关优惠资讯。

注:和泰汽车保留以上活动内容变更及最终解释之权利,详细办法及变更或修改讯息将于HINO官网公布,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