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沃尔沃将在下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它的概念车三部曲

导读 沃尔沃将在下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它的概念车三部曲其概念地产的首次亮相,继概念跑车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

沃尔沃将在下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完成它的概念车三部曲其概念地产的首次亮相,继概念跑车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概念XC跑车从上个月的底特律车展。

这三个概念都在预览下一代XC90的样式,我们上个月在瑞典北部首次对其进行了测试。

这里的Concept Estate 预告片不是来自沃尔沃,而是由瑞典雨衣制造商Stutterheim发布的,该公司为该概念手工制作了高质量的车罩。

车罩是在橡胶棉织物上手工缝制而成的。

看起来概念庄园是从七十年代的沃尔沃P1800 ES两门旅行车中汲取灵感的,但采用了更加现代的包装,具有陡峭的后挡板,宽大的矩形格栅和巨大的合金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