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2019 Toyota 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一点头绪

导读 丰田普锐斯插件,即非自充电普锐斯,将在2019年进行一些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后座,可容纳五个人。 随着世界转向电动助力,丰田降低

丰田普锐斯插件,即“非自充电”普锐斯,将在2019年进行一些更新,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后座,可容纳五个人。

随着世界转向电动助力,丰田降低了自己的“自充电”混合动力汽车的前列和中央位置,以降低运营成本并减少污染。

但是,即使丰田在混合动力车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也不能忽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市场的增长,因此,顺理成章地出现了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是一辆不错的汽车。

问题是,在现实世界中,它没有比普通的混合动力普锐斯(Prius)便宜得多,即使您记得插上它,它也要贵很多,而且奇怪的是,针对家庭的汽车,它只有四个座位。

但是在2019年的整洁中,丰田认为这有点愚蠢,因此新的普锐斯插件将通过抛弃后部中控台来获得合适的家庭后排座位,而不是两个,而是三个座位。呼啦。

其他更新包括新的座椅面料图案,几个新的内饰颜色选择以及全黑的装饰(如常规的Prius),更大的托盘可为无线电话充电,以容纳最新的巨型电话。以及最新规格的Toyota Touch多媒体系统。

在其他地方,它是与以前相同的Prius插件,具有34英里的官方EV范围(在现实世界中接近20s),并具有Business Edition和Excel装饰选项。

2019 Toyota Prius插件现已在Toyota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