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获TechArt大奖

导读 在过去的30年中,TechArt一直在调整保时捷产品组合,使其更具吸引力和功能。这次,他

在过去的30年中,TechArt一直在调整保时捷产品组合,使其更具吸引力和功能。这次,他们使用了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并为其添加了GrandGT套件。他们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这款新车型。此GrandGT套件是完整的,客户可以从各种各样的个性化样式和性能选项中进行选择。它由外墙涂料组成,所附图像显示它穿着定制的Racing Green涂料。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激进的立场,但改装公司降低了悬架。

他们还为Panamera的庄园版配备了宽体套件。该套件带有扩展的轮拱,扰流板,通风孔和22英寸Formula IV轮毂以及碳纤维排气嘴。在经过调整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内部,汽车的每个角落都覆盖有定制设计的Nappa皮革,并具有对比色的针脚。缝线覆盖了门板,仪表板,控制台,甚至包括地板的搁脚板。还有TechArt运动型方向盘,Alcantara车顶线和定制的车身颜色涂饰件。

这家德国改装公司包括ECU升级和钛合金运动型排气系统。它有助于从4.0升V8发动机输出更多动力。它将输出功率从542hp增加到631hp,将768Nm的扭矩增加到900Nm。所有这些调整有助于加速时间,现在从3.8秒仅需3.4秒。目前,TechArt声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从停滞状态需要8.3秒才能达到124mph。除此型号外,TechArt还将展示911 Turbo S,911 GT3、911 R Cabriolet和Mac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