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超豪华迈巴赫SUV即将推出

导读 戴姆勒瞄准宾利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以及迈巴赫GLS。自从梅赛德斯在一年半前在北京展示终极豪华概念以来,我们一直期待它推

戴姆勒瞄准宾利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以及迈巴赫GLS。

自从梅赛德斯在一年半前在北京展示终极豪华概念以来,我们一直期待它推出迈巴赫旗舰版款旗舰款式。很快,根据最新情报,特定的等待将结束。

AUTOCAR报道,奔驰将推出迈巴赫版本中的GLS级交叉今年年底前,采取直接在这样的人的目标是宾利Bentayga的劳斯莱斯天玺,和路虎的旗舰顶级版本的揽胜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中寻找更加奢华的运动项目。

细节依旧寥寥可数,但迈巴赫首次涉足奢侈品跨界市场预计将延续几个月前在纽约发布的“标准”梅赛德斯GLS。然而,它将进行一些化妆品升级,以使其与众不同,以及更适合迈巴赫品牌的高档内饰。

有传言称迈巴赫GLS可以延长轴距,甚至比现有版本的123.4英寸底座更长,以提供更多的后座空间。它甚至可以采用V12发动机 - 这是梅赛德斯专门为迈巴赫车型预留的东西。

自从失败的迈巴赫57和62豪华轿车重新成为子品牌以来,戴姆勒最高档的房产基本上提供了三种车型:核心S级豪华轿车和限量生产的S650敞篷车和G650 Landaulet。虽然基于G级的后者是迈巴赫首款SUV,但新款GLS将成为其首款跨界车,而且可能是其最宽敞的车型。

梅赛德斯凭借上述2018年4月在北京推出的Vision梅赛德斯 - 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车为其到来奠定了基础,但生产车型可能会放弃概念车的后备箱,转而采用GLS更传统的旅行车式车顶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