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迷你借用罗尔斯·罗伊斯最酷的设计之一

导读 Mini和Rolls-Royce有一些共同点。他们都是宝马集团的一部分,当然,他们都在英国,他们都提出了一个高档的主张(虽然在奢侈品市场的两极

Mini和Rolls-Royce有一些共同点。他们都是宝马集团的一部分,当然,他们都在英国,他们都提出了一个高档的主张(虽然在奢侈品市场的两极相反)。但现在他们又分享了一个元素。

Mini现在提供了一种新选项,无论车辆已经停止或处于运动状态,无论车轮周围的车轮转动多少,都可以将车标的中心位置保持直立。这是一个从其姐妹品牌劳斯莱斯的剧本中脱颖而出的页面。

浮动轮毂不是将其作为新车的选项提供,而是一种售后配件,任何Mini所有者都可以直接从制造商的在线商店或当地经销商处订购,并且可以使用Mini或John Cooper Works徽标。 。此外,它表面上可以安装在Mini制造或制造的任何型号上,无论它们最初安装的是哪种车轮选项。

这是一款精致而优雅且独特的造型元素,劳斯莱斯多年来一直适应其高端车型,但现在却更加便于使用。

虽然很少见,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Mini从Rolls-Royce借款。在这十年的早些时候,Mini推出了Goodwood版本的Inspired(如下图所示),采用深钻石黑或礁蓝色金属漆,17“合金,内饰采用Cornsilk全粒面皮革,胡桃木毛边饰边,深 - 地毯,以及您希望在劳斯莱斯中找到的其他元素......仅适用于更小的车辆。仅制作1,000个样品,价格超过50,000美元 - 超过标准Cooper S贴纸的两倍它的基础。这些轮毂只需9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