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Audi RS Q3 及 Sportback 登场

导读 Audi 发布性能车 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外观换上了 RS 车型专属 3D 蜂巢式鬼面罩及全车包围,还有大口径椭圆尾喉,车

Audi 发布性能车 RS Q3 及 RS Q3 Sportback,外观换上了 RS 车型专属 3D 蜂巢式鬼面罩及全车包围,还有大口径椭圆尾喉,车身高度降低了 10mm 及宽增加了 10mm,造型更具霸气伶俐。车厢方面则以黑色作为主调,辅以红色繨线及菱格纹座椅,散发更具跑格的车厢气氛。动力系统方面,RS Q3 以及 RS Q3 Sportback 使用与 RS 3 相同的 2.5 公升 TFSI 引擎,在 5,850~7,000rpm 时可输出 400 匹马力,及以在 1,950~5,850rpm 提供最大扭力 49.0kgm,配合 7 速 S tronic 波箱及 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5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极速限制在 250km/h。

文:Issac.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