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新款911 Carrera S敞篷跑车来展示一系列可供客户选择的选项

导读 保时捷的个性化部门保时捷独家(Porsche Exclusive)宣布了针对标志性911跑车的以豪华为重点的选装套件。具体来说,它使用了新款911 Ca

保时捷的个性化部门保时捷独家(Porsche Exclusive)宣布了针对标志性911跑车的以豪华为重点的选装套件。具体来说,它使用了新款911 Carrera S敞篷跑车来展示一系列可供客户选择的选项。选件包括黑色金属外观,20英寸浅灰色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钳。

不过,更有趣的是该部门对内饰所做的工作。仪表板,方向盘,车门饰板和仪表板饰板均经过精加工,制成优质木饰面。

通常,911以现代却相当保守的跑车而闻名。借助木质饰件,似乎可以改善机舱环境,使外观和感觉更加优雅。

木材与Espresso皮革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用于覆盖仪表板和门卡的座椅和部件。中央扶手也用皮革装饰,并在上面带有保时捷盾徽徽标。

总体而言,您必须承认,Porsche Exclusive包装确实提升了911的豪华魅力,并将其与常规车型区分开。基于敞篷跑车的版本似乎也符合该车出色的旅行和巡游个性。

这些选项适用于新的Carrera S,这意味着在发动机舱中是可产生309kW和500Nm的新型3.0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配备PDK自动和Sport Chrono套件后,它可以在4.0秒内覆盖0-100 km / 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