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HSV SportCat R特价版售价65,990美元起

导读 HSV宣布了一个新的特别版版本SportsCat,称为SportsCat R 它在完美的时间到来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双驾驶室4×4茨在特别版的形式进

HSV宣布了一个新的特别版版本SportsCat,称为SportsCat R.它在完美的时间到来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双驾驶室4×4茨在特别版的形式进入市场。

HSV SportsCar R基于旗舰产品SportsCat +,只有它采用阴险黑暗的主题。前部采用光泽黑色格栅,黑色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Cooper Zeon LTZ Pro Sports轮胎,红色高光有助于提供一些对比度。在托盘区域的厚实运动杆上以及身体上出现红色飞溅。

作为标准配置,SportsCat R配备了其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用螺栓固定在Holden Colorado的2.8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上,产生147kW和500Nm。驱动程序可以使用Active Select,它是R的标准配置。

HSV调校的运动型悬架具有独特的稳定性控制和MTV减震器设置,有助于提高驾驶动态和越野性能。车轮轨道也加宽,离地间隙增加,以获得更好的越野能力。一系列AP Racing四活塞锻造前卡钳可提供制动力,可选配362mm光盘。

在内部,乘客可以使用茉莉花皮革和温莎绒面革装饰的高级SV运动座椅。这个装饰延伸到仪表板,并用红色对比缝线固定在一起。一些HSV地垫完成包装。

HSV仅提供100个SportsCat R的例子,其中98个在澳大利亚,在新西兰只有两个。价格从65,990美元起(不包括公路费用)。生产于本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