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大众Arteon当地规格已确认将于10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宣布即将上市的Arteon四门轿跑车的一些规格和当地细节,然后于10月份在这里上市。该Arteon才刚刚亮相日内瓦在今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宣布即将上市的Arteon四门轿跑车的一些规格和当地细节,然后于10月份在这里上市。该Arteon才刚刚亮相日内瓦在今年三月车展,但它似乎当地臂直跳上它和保护一些初步细节澳大利亚规格版本。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确认将为当地客户提供顶级206TSI R-Line版本。它使用来自Golf R和Passat 206TSI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产生206kW和350Nm。它与4MOTION全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挂钩。

该公司确认,在0-100 km / h的冲刺中,性能会在非常可观的5.6秒内发生。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公布,但是如果我们看看206TSI Passat轿车及其7.3L / 100km的平均车速,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指示。

Arteon基于Passat,而Passat又基于大众的MQB平台,Arteon具有更独特和运动的外观。与帕萨特相比,它的轴距更长(50毫米),有助于将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45毫米。大众称,尽管车顶弯曲了,但后部的头部空间还是“出色的”,其额外的车身长度为95mm。

背面有一个宽敞的靴子,提供563升的汽油,比帕萨特(Passat)轿车提供的586L略低。后挡板采用电动操作,方便打开和关闭。

作为展厅中顶级的大众乘用车,Arteon将配备齐全,甚至增加了许多大众汽车的首创。首次提供平视显示器,以及“主动乘员保护系统”,该系统有助于降低追尾事故的严重性。大众解释:

“如果主动乘员保护系统系统检测到迫在眉睫的危险,则危险警告灯会亮起,以显示后部紧急碰撞警报信号,并且该系统会同时关闭所有车窗(狭窄的缝隙可改善前部头部安全气囊的支撑效果,但)滑动天窗​​。与此同时,安全带拉紧器将前安全带拉紧。”

其他亮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停车辅助,9.2英寸Discover Pro触摸屏界面,后排加热座椅,动态指示器和自适应底盘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